Overly Attached Girlfriend.jpg

 

 

Overly Attached Girlfriend 

如果要翻譯的話,應該是超級黏女友

 

由來原本是一個網友Laina,在youtube上傳了自行改寫歌詞翻唱的影片

 

 

 

由於當時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發行了一張新單曲「Boyfriend」,

Laina便以 JB Fanvideo 的名稱,

將裡面的歌詞以女生的角度改寫成 GirlFriend 

歌詞內容大致是一個女生描述如果她成為女朋友,會做出什麼行為。

例如以下:

If I was your girlfriend 如果我是你女友

I’d never let you leave 我不會讓你走

without a small recording device 不需要小錄音機

taped under your sleeve 藏在你袖子裡

I’ll always be checking up on you 我永遠會查勤

Hey, boy, who you talking to? 嘿,男孩,你在跟誰說話?

由於一開始的幾秒鐘,這位網友故意維持一個表情數秒鐘才開始唱,

後來這個表情成為這個Meme的主要畫面。

通常用來搭配女孩為了愛做的瘋狂行為舉動等等文字。

例如以下

 

Overly Attached Girlfriend2.jpg  

我把我的名字繡在你的衣服上,以免你忘了你有女朋友。

 

由於影片的爆紅,也連帶著這個圖片相當的紅,

並且被網友大量重製,配上許多瘋狂女友的舉動文字。

 

後來Laina本人有在推上上傳一些表情比較正常的生活自拍照。

Overly Attached Girlfriend - The Real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