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新聞】《新福爾摩斯》第四季:康伯巴奇已知莫里亞蒂將如何回歸

吉姆·莫里亞蒂(Jim Moriarty)是否會回歸《新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呢?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已經知道了答案。


遺憾的是他並沒有細說,而且他在今年的動漫展接受MTV採訪時還說,他希望在第四季開拍之前都能忘記這些事。“我希望現在能不要刻意記得之前的劇情,這樣到時候就能重新慢慢發掘了。”康伯巴奇說,“我喜歡把過去的劇情模糊化,不光是因為現在和以後的劇情之間有聯繫,更是因為有那麼點新鮮感會更有意思。”


不管他是否還記得過去的劇情,康伯巴奇確實非常喜歡第三季結尾處莫里亞蒂死而復生的反轉劇情。“這個創意很棒。我記得那些細節。”他笑道,“我得假裝不記得,這樣我就不會順嘴說出來了。”


在《新福爾摩斯》第二季結尾處,莫里亞蒂【安德魯·斯科特(Andrew Scott)飾】為確保福爾摩斯(Holmes)自殺而對自己開了一槍,雖然說福爾摩斯很成功地偽造了自己的死亡並且回歸第三季,但是莫里亞蒂似乎沒有條件來逃脫死亡。


到《新福爾摩斯》第三季結尾處,莫里亞蒂的臉出現在英國大街小巷的屏幕裡時,這一論斷看起來已經有點站不住腳了。這是否意味著莫里亞蒂還活著?整個一切都只是個局?
待到《新福爾摩斯》第四季回歸的時候,粉絲們就可以好好地檢驗一下這個反轉到底會向什麼方向發展了。

新聞組出品原創翻譯法恩塔溪審核六月。天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http://www.zap2it.com/blogs/sherlock_season_4_benedict_cumberbatch_knows_how_moriarty_returns-2014-07

arrow
arrow

    Chan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