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年輕貌美演員+三流韓劇劇情=血紅帽
幸好我並沒有太過認真看待這部電影,才可以好好享受裡面惡搞的樂趣。
電影一開始就先從小紅帽
薇樂麗開始介紹,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叫薇樂麗是小紅帽,
純粹只是因為配合傳統故事而已。
故事背景設定在古代的某個偏僻小村落,村民長期以來受到狼人的侵襲,
以於每個月圓的時候得將牲畜綁在某個貢獻台上給狼人享用。
樂麗從小跟一個樵夫的兒子彼得長大,原本要私訂終身,
卻被薇樂麗的媽媽許配給村裡的有錢人,亨利,
這種三流劇碼我原本是不太想看,
後來薇樂麗的姐姐被狼人殺害的消息出現,而這時候亨利現身在薇樂麗家中,
原來是一個這麼帥的傢伙。
我當場在電影院大喊:「這麼帥又有錢,我也要嫁他!!」
只可惜沒有人理我。
後來又爆料說原來薇樂麗的姐姐喜歡亨利,但是不知為何在月圓的時候跑出去,
使得亨利疑似狼人的消息就這樣不經意的流出來。
後來更勁爆的是薇樂麗的媽媽說其實薇樂麗的姐姐和亨利是同父異母,
當初薇樂麗的媽媽本來沒有要嫁給薇樂麗的爸爸,
但是就還是嫁給他,只是身上有了亨利爸爸的小孩,
這麼一個小村莊果然還是要這麼勁爆!
之後就是一群鄉民出去尋找狼人的正常劇情,正常劇情下死個人也是很正常的。
而死的這個人就是亨利的爸爸。
這時候傳說中的獵狼人大師,所羅門神父和他的隨從到了。
一開始當然要有驚人的出場,一出場就先來個子散的戲碼,找兩個喊著爸爸的小女孩,
所羅門神父一邊說:「爸爸是為了正義,不得不跟你們分開!」之後小孩就送走了!!
各位看官,那有需要找小孩出來嗎???
送走小孩之後,又開始大肆宣揚自己的能力,說自己有一次砍了狼人的前足,
回家發現自己的老婆斷了手,他打開那個前足發現,原來他砍了狼人的前足根本就是他老婆的手!!
「事實上是我殺了我老婆!」所羅門神父大義滅親,另一方面表示狼人可能是任何人!!
其他人嗤之以鼻,晚上依然要開派對慶祝他們殺了狼人。
當然,按照正常劇情要求,這些鄉民一定會被狼人所殺,
狼人果然出現,並且殺了某些人表示自己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Chan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