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看愛情文藝片就像看A片一樣。

請原諒我只能用這麼粗鄙的譬喻,

但就如同看A片一般,

明明你都知道內容,卻還是會一部接一部的看下去。

這部電影,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

明明內容是抄襲以前的東西,不該說抄襲,但內容極類似。

不要說第六感生死戀,光是把離魂記拿出來,

唐代的作品,真是一個超大OP!

(OP:批批踢(PPT)BBS的專有名詞,指的是把以前發表的東西再轉貼一次。)

但我還是很想看,在首輪的時候。

這是一個人性的悲哀嗎?

出竅情人

當 大衛(馬克魯法洛飾)在舊金山租下一間公寓,他最不想要也絕對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多出了一個室友。

他才剛把凌亂的公寓整理乾淨、佈置完畢,便赫然發現一個 年輕貌美卻又霸道無禮的美眉伊莉莎白出現在他家,

堅持這裡才是她的公寓。大衛假設這只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直到他發現伊莉莎白像她突然出現一樣又神秘地消 失。找鎖匠換鎖也阻止不了伊莉莎白,

她老是能夠隨心所欲、隨時出現,通常都是來抱怨大衛在她的公寓裡做出令人無法接受,不良的個人習慣。


這時 大衛相信自己中邪了,她一定是個遊魂,於是他試圖幫助她喝下孟婆湯,

走過奈何橋,前往陰曹地府早日投胎。但是雖然伊莉莎白也發現自己像鬼魂一樣能夠穿牆入壁,

她也堅決地相信她還活著,並不準備放棄希望。於是伊莉莎白和大衛決定攜手合作,

查出伊莉莎白的身份,以及她為何陷入目前這種窘境的原因,他們卻逐漸愛上對方,

然而不幸的是,他們所剩的時間不多,必須儘快找出方法救活伊莉莎白,

 

不然他們擁有幸福未來的機會將很快消失。 

我在這裡可以跟各位解釋,其實伊莉莎白並未死,只是陷入昏迷。

(反正這是二輪的東西了,說破也無所謂)

這種故事,我在幾年前,有朋友轉寄的信裡,就有一樣的內容。

當然,除了故事吸引我之外,主要是女主角,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是另一個主因,瑞絲薇斯朋能出名是因為金髮尤物,

但在更早之前的電影,危險性遊戲,她也加入演出,並在當時與她的老公

雷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同台演出,非常好看的電影!!!!

總之,並沒有太大的心得,只是純粹的想看和看明星,這是一部標準的好萊屋愛情文藝片,

內容不會太複雜,想看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