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不太懂電影在演什麼
電影開播半小時過後
我還是模模糊糊的,
我當然可以大概的把故事PO出來
但是還是多有疑問
電影【婆家就是你家】描述紐約上流女阿梅
聖誕節要陪男朋友艾弗瑞回波士頓老家,第一次拜訪男友家人,
東岸嬌客阿梅決定放下身段,以柔性訴求贏得史東家人的心。
可是婆家畢竟不是自己家,阿梅將面對毒舌小姑、性感小叔、女王婆婆的挑戰…
阿梅能不能得到婆婆手上的家傳婚戒,如願成為史東家的媳婦呢?
以上是之前的官網介紹
結局是,艾弗瑞居然跟阿梅的妹妹結婚,而阿梅跟艾弗瑞的弟弟結婚
結局也許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過程簡直是莫名奇妙
雖然艾弗瑞一家好像很討厭阿梅
但又不是表現的很明顯
並沒有真正的語言或是動作
但阿梅就是可以看的出很不悅
我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什麼
只是那些對話當中
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然後全家一直阻止艾弗瑞求婚
這樣的橋段也是很詭異
最後莫名的妹妹出現
然後艾弗瑞移情別戀
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整齣戲不是好笑的,但也不會令人感動
也許應該多看幾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