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超級大LAG
但是我只是一個普通窮學生
但我又拒絕看盜版
所以我看二輪
NANA
其實看到一半我還以為是同志片
看到兩個NANA互相依偎的時候
真的浮現了這三個字
我還沒看過漫畫
完全是以電影的內容來做評論
請不要攻擊我
劇情交織在兩個個性迴異
但都叫NANA的女孩身上
因為偶然相遇(在新幹線上)
後來又住在一起(分租公寓)
大崎娜娜(中島美嘉 飾)
小松奈奈(宮崎 葵 飾)
大崎是一個小樂團歌手
而小松只是一個鄉村的普通女孩
大崎為了自己的夢想(成為全日本知名的樂團)
而來到東京
小松只是爲了追男朋友而來到東京
但無論是平凡或不平凡的兩個人
都有平凡或不平凡的故事
聽起來很繞舌
小松後來發現男朋友劈腿
發現會在巴樂劇上面的劇情在自己身上
除了哭泣真不知所措
而看似冷酷的大崎
再次面對前男友
也會出現女孩子的表情
(因為之前真的很像T而小松是婆)
可能是要塑造一個女孩子間友情的故事
但在我眼裡
卻可能有些超過了
不過真的好看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歡迎回應指教
但請不要過度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