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看電影
看什麼?
宅變和毒鑰
很抱歉我無法選擇,因為我是看二輪
我本來以為是很好看的鬼片
(我喜歡看鬼片)
結果我錯了
兩片都不怎麼樣
宅變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的國片
真正國片
台灣自製自拍
看起來有些不習慣
而且故事本身也很爛
雖說把嬰靈帶進來
聽起來應該不錯
但是整個過程顛三倒四
原因又是莫名奇妙的
從一個老婦人嘴中說出
整個故事是說
一個楊家
因為利用養小鬼而致富
來居然造成人事上的悲劇
因為養小鬼後
有的小孩是健康的
有的小孩因爲小鬼而身體不好
於是就把身體不好的小孩當做養小鬼的食材
(以鮮血供養)
就這樣造就了一個人事悲劇
最後,不滿被當作食材的小孩
反過來利用小鬼將全家滅口
這是前傳
而實際上的故事從滅門後的20年後開始
楊家的唯一後代
繼承了這棟大宅
之後發生了一堆事件
然後再抽絲剝繭
最後仍逃不開命運的悲慘故事
雖然我寫的很好
但實際電影很爛
雖然很多電影喜歡將我剛剛的順序故事
切來切去
像是靈魂的重量
可以說是極致了
但是好萊屋做得到的
不見得我們也能做的很好
果然
畫虎不成反類犬
因為這樣
顯得有些劇情是莫名奇妙跳出來的
忽然就有答案
我以前也看過一爛片
裡面的警探
像神一樣
忽然就知道答案
而且是毫無線索的情況
雖然要支持國片
但我也希望國片能接受
適當的批評
不要像好萊烏
拍一堆爛片
還非常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